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喜获国家大奖

发布时间:2023-12-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1日至2日,2023年度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球追求卓越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拖股份)凭借多年来对“以‘三个第一’为核心的管理模式”的不断探索与深化融合,在众多质量管理创新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3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同时,还荣获“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称号。

  近年来,一拖股份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用户至上,职工为重”的经营管理理念,结合企业文化特点,创新开展的以“三个第一”为核心的管理模式实践,将企业文化核心价值充分融入全过程管理要素,通过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建立有效的质量体系,遵从适宜的质量原则,以制度管理规范产品全生命周期,夯实品质、人才、科技之基,高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链长”优势资源,带动上下游企业蓬勃发展。

  面向未来,一拖股份将用好一拖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重任、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三个第一”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模式的一拖实践,聚焦国之大者,勇担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农机现代产业链建设的时代重任,真正肩负起大国“顶梁柱”的使命和责任,在质量强国、农机强国的征程中彰显担当,奋力谱写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农机企业的一拖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