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一项创新性科技成果在中国一拖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动力换挡传动系试验台升级改造项目在中国一拖成功完成,这一创新性的科技项目为我国农业科技领域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作为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科技项目,动力换挡传动系试验台的升级改造采用了德国采埃孚公司最先进的技术和部件,旨在丰富试验验证的功能和手段。据了解,升级改造后的试验台经过运转试验,各项指标表现优异,它具备了更丰富的功能和验证手段,能够更准确地模拟实际工况条件,为高端农机产品的研发提供丰富可靠的数据支持。

动力换挡传动系试验台摇身一变成为集动力换挡、无级变速、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试验能力于一身的综合性试验台。这一创新性项目的落地,标志着中国一拖在混合动力测试技术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次升级改造的一大亮点是实现了试验台与车载TCU的协同控制。这一创新性功能不仅丰富了试验验证手段,更为TCU策略优化提供了可能。同时,升级改造后的试验台扩展了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测试能力,填补了中国一拖在新能源、混合动力传动系台架测试开发能力的空白。

除此之外,此次升级改造还拓展了试验台的载荷谱加载能力,为进行传动系耐久性快速试验方法研究提供了验证手段,使中国一拖基础研究能力得到了提升。这一创新性的科技成果为试验迈向新里程碑奠定了坚实基础。

动力换挡传动系试验台升级改造项目的成功实施,标志着我国农业科技领域在基础研究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填补了农机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试验装备领域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