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到一拖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到中国一拖参观调研。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国接待。双方围绕深化银企合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合力打造更加高质量的农机产业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军介绍了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在深耕乡村振兴领域的政策优势,及在支持农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标准农田等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

王军表示,中国一拖是我国农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方的合作大有可为。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将精准分析中国一拖的需求,发挥农业银行特色优势,深化金融创新,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护航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农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智慧和力量。

刘继国介绍了中国一拖在行业“卡脖子”问题、核心零部件制造、高端产品研发、智能农机装备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刘继国表示,中国一拖始终从国家战略高度,着力解决农机装备“卡脖子”问题,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发挥自身研发-制造一体化优势,围绕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高端智能农机装备研发,“卡脖子”零部件国产化突破等强力攻关,提升产业链核心竞争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中国一拖和农业银行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精准发力,服务国家战略,护航国家粮食安全。

中国一拖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