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在线买球(中国)官方网站

中国一拖再添一名河洛工匠

发布时间:2023-12-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一拖 (洛阳)福莱格车身有限公司王坤获得“河洛工匠”称号。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立足岗位奉献,矢志技术报国。他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长为中国一拖知名的设备维修能手和专家。在学习借鉴行业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他积极钻研探索,大胆运用到设备维修本职工作中,特别在老旧设备改造、设备本质安全提升、设备安全保障和岗位创新创效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被评为中国一拖2021年度劳动模范,2021年被授予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河洛工匠、河洛大工匠是指在本区域、本行业、本系统中具有高超的技术技能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突出的核心带动作用的技能人才。开展河洛工匠、河洛大工匠选树命名活动,旨在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之路,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